close

六月的天  炎熱 就連夜晚也不例外  前天我在漫畫店  租了兩本小說  晚上上班無聊的時候可以看  當黑夜慢慢降臨  拿出了我的第一本小說  說實話  這本小說的名子 一直到現在我都想不起為啥我會想租

這本書的名子叫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呵呵 或許常看小說的人  一下子就認出是誰的作品  對, 就是九把刀

我不否認的是 我拿這本書 只是因為我太久沒租書  隨便拿  只是想打發時間 就這樣沉靜的深夜 一個人一本書......  下雨了

 

六月的天 炎熱的夜  我的眼 下雨了  點了根煙  我回想  為什麼 太多感覺衝擊著我  我不知道 只能任隨著雨  將我的名叫眼框的防線擊潰

雜亂的思緒  沉重的鼻音 很艱難的說出的第一句話  是個疑問句  是個詢問自己的疑問句  你...到底在幹什麼 回想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一天的日子  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只要遇到思緒雜亂的時候  我會覺得這並不是我  會以另一種方式來看待 彷彿還有另一個自己  沒事的我可以撐過去的  如果將心封閉在身體的更深處  那麼身體的痛  心體的的痛 就連害怕  也會在毫無感覺得情況過去吧

 

但是今夜 我輸了  任由那無止盡的感覺反覆的撲向我  淹沒我 建立多年的防線 一個黑夜徹底崩潰  好吧 我還能說什麼 那就下吧 

很感謝我工作地方的一位高大哥  他發現我不太對勁 還問我是不是感冒  我只能傻笑回答  他還以為我害羞  跟我說感冒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我只好繼續傻笑 忍著又快滿出的雨滴  告訴他我只是想起一些事情  他沉默了一下  說出了一句讓我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映的話......

高大哥:我知道有一個免費的成人網站  有很多的片子喔 有長片也有短片 是"免費"的喔 

我:........ 

我要跟你說謝謝  但是 我自己也有"很多"  也都是"免費"的  而且 我的朋友"更多"  看到"吐血"都還不一定看的完.....

 

我想逃避 很多朋友 很多同事  我知道她們是出於關心  有事沒事就會跟我說交個女朋友 或是叫我快點結婚  才不會老來孤獨 

我懂 我都懂  我說真的 我真的懂  但是因為怕孤獨 而去找了一個伴 那對另一個人來說 是對的嗎 是公平的嗎?

我愛女生我承認  但是我不承認我被什麼女生嚇到而決定不再交往  我只是想  感情總要測試  不合適就要再換下一個

我不認為這是錯  但是疑問在我的腦海形成 問著 我還有多少時間  又還要試多少次  難道人生就是要反覆測試嗎?

對於那些找到另一半的  我說聲恭喜  但是請不要對我這種的人  投以同情的眼光  我不需要  我微笑不答  我裝瘋賣傻 我避而不談

不是我覺得丟臉  而是覺得沒有必要 人生 我無權干涉  命運 我無法逃避 我現在的想法會形成  會存在  我想應該是有他的道理

沒必要刻意改變什麼 只是這一夜 我想可能是六月天的天氣太熱  黑夜太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