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  還要多久??  還要等多久  又是在等什麼?? 明亮的月  我看過好幾遍  炙熱的陽光 我也試著喜歡  但....空白  侵蝕著我  我是誰  我在等誰

雨  落下  打到我的眼  順著滑落  不是眼淚...  是雨水  我想它是雨水....它只能是雨水...

你是誰??有時會出現..總是在下雨時  總是伴隨雨打著我的眼... 

看見你我有奇怪的感覺....你是誰  我好像看過你  但是我想不起你  你有美麗的髮 明亮的眼  我想看清楚你的臉

但我看不清你  你好像有話要說  但是我聽不見你的聲音  為什麼你看起來好哀傷  你有心事嗎

告訴我好嗎  每一次看到你都好難過   你發生什麼事嗎??  不..難過的感覺是我  為什麼 我看見你會感覺難過??

你到底是誰  你是現實還是想像  我想找你  我找的到你嗎??  你常常出現  但我卻認不出你..

下一次你出現可以跟我說說話嗎??可以告訴我你是誰  為什麼要難過嗎??還是告訴我 為什麼 我看到你....會感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