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河  靜靜等待  一個人  靜靜期待  等待的河  期待的人  相遇  等待的它  期待的他  互相陪伴  度過心空虛

一條河  無奈等待  一個人  開心期待  等待的河  期待的人  分離  無奈的它  開心的他  不再陪伴  心只剩一半

期待的人找到一個讓他開心的人   等待的河無奈的送他離開   想問...說不出口   想留...找不到理由 

一條河  不再等待  一條河  不再無奈   一條河只是一條河   送走你  送走我   送走一切不敢留  不願留   不能留...

白髮蒼蒼的兩人   你說羨慕  我微笑不答  看著你  牽著你  微笑抱著你 

站在面前的兩人   你說離開  我無言以對  看著你  這是你  轉身的離去

無奈的河  心中流動   開心的人  雙雙牽手  等待的我   期待的你  無奈的我  開心的你

開心因為悲傷  開心才存在   悲傷也因開心  悲傷才存在  

選擇空白  取消等待  忘記開心  離開悲傷  遺忘回憶   度過時間  

一條河   空白記憶  一條河   遺忘時間  一條河它知道....它只是一條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