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累的半死的工作(雖然我才做2天) 一直想著回到家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覺   享受中遊(中國無業遊民)的生活 我還記得一個知名的作家說過(你問我哪一個...哇阿災..)要睡一個好覺事前的準備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首先為了讓自己可以無優無慮的冬眠  我決定學習我不久前看到的那一個動物頻道"滴死卡到因"(英文我不會  自己拼吧~~) 我先把自己僅剩不多的生活費 拿出來好好的吃一頓(據我朋友說的 我的一頓大概是他們一天半的量)  好好犒賞自己的辛勞(ㄟ~~作2天也是有做事喔  不要瞧不起人喔!!) 再回到我可愛的床 放著我最愛看的卡通  喝著胖胖杯的紅茶 把冷氣打開 涼風陣陣  再來抽根煙  我的媽啊 真是只有一個字~~爽爽爽(是一個字啊  我只是說了3遍~~) 放鬆心情 培養冬眠情緒  漸漸的我眼皮開始變重   朋友感覺來了喔~~  我一見時機不容錯過(眼睛都快閉上了 啊是見到啥?? 見到鬼喔!!) 慢慢的關上電視 緩緩的熄掉煙 輕輕的關上窗戶 絲毫沒有多餘的動作 爬上我心愛的床(說這麼多 結論是....不到一秒) 放著我的輕音樂  兄弟 我先乃造啦(我先走一步的意思啦!!) 人生 我死而無憾啊......

.............................  10分鐘過後.....

哇勒~~我怎睡不著  不對啊  我看熊冬眠的準備工作都沒我做的齊全  他們都可以睡好幾個月 我...10分鐘?? 怎差那麼多 不行 中國人的美德  就是垂死的掙扎  我不信 再來睡  老師有說 睡不著可以閉著眼睛數羊  等你數到100隻 你就會睡著了 好~~啥都可以輸  睡覺怎可輸人 1隻羊.. 2隻羊.. 3隻4....5...一個小時過後... 哇勒 看**(自己想啦  我會的髒話大概都說完了..)我都數到1000多隻了  是怎樣??

這個事件..讓我學到一個教訓  老師 你一定沒失眠過 看*****  *** *** (因顧慮到普遍及  請自行解碼..) 怎辦啊  我總不能都不睡吧  我又不是拍化妝廣告  "我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喔"  哇勒 我只睡10分鐘ㄟ~~  林阿罵勒(這不是髒話喔  只是單純問候  你的奶奶ㄋ?) 快打開 我的超級電腦  找尋"其魔知是家" 聽說那是啥問題都有得解決的網站 事不宜遲  怎可讓失眠影響我的 "世紀大計畫"(不就只是睡一覺而已??)

哇~~真的假的 幾十萬筆 是怎樣? 你們約好一起失眠喔~~  ㄘㄟˋ  管他媽媽嫁給誰  趕快來看看  喔~~這個好  1.睡前放鬆心情(我也放啦~ 我連衣服褲子都放鬆啦~~)  2.睡前宜聽輕音樂(我聽到我的手機都沒電了ㄟ~~還是要我聽到爆掉  才會有效??) 3....  4...  5...  哇勒~~我都有做啊  怎會不行 我不信  國父11次革命才成功  我也才試過一個方法而以  還有好幾萬筆  我就不信 我找不到適合我的方法 綁上我的頭巾  寫著斗大的2個字"必睡"  信心十足的我開始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不屈不撓的決心  玩遊戲一定要破關的毅力  衝啊  不成功便成仁  殺啊  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

.....試過一個又一個  看過一篇又一篇  突然間....我發現一個不得了的事情!!  兄弟啊~~ 朋友們~~  天亮了啦~~試了一整個晚上  我輸了....我對不起國家 對不起養育我的父母  對不起千千萬萬的黎明百姓啊~~ 我該如何  我又該怎辦  我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既然這樣 那我就...........................  看看電視好了  順便買個早餐吃  反正也睡不著 啊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以上陳述的心情已經是昨天的事  可是我今天又... 唉~~真是非常的堵......氣 "總是在一個失眠的夜,我就會盼望你的出現........" 某一個歌手唱的  可是我想問他  兩個失眠的夜勒??改成砍到他不敢出現是吧!!(歹事  我無意冒犯 我只是真的好想睡一覺啊.... )  以前總覺得為啥會有人睡不著  總以為他們那些人有問題  但真的自己碰上了 才發現  失眠不分男女  不分你我  只要是人  都會中招..

唉~~期待 今天晚上不會再失眠 願佛祖保佑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