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換了一間新的工廠上班  上了兩天  又覺得想離開   不懂  難道是我抗壓性變差了嗎?還是哪裡出問題  上班這兩天 我一直在想  差異  我跟別人 跟家人 跟朋友  環境 所有一切  之間的差異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薪水一直都不算少  但是 當我發覺時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不懂  我不懶惰  也不偷懶  但為什麼 從我台北工作離開後  我一直都在換  總覺得不是我應該做的  最後 我發現了  我要的是 差異  我不想跟別人比  我只想問自己  這些年來我跟自己的差異 但我找不到差異..

我想 我的下一各課題 就是 差異  新的旅程  尋.不一樣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