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離職 呆再家中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要幹啥  正好老柯(他是我十幾年的同學了  但...他總說認識我...他寧可逃學...)家的木瓜田 需要幫忙 當然我就義不容辭的前去幫手(抱歉其實是我沒收入去他那裡玩兼騙吃騙喝)其實我也去了很多次  但是這次會比較忙  主要是因為上次的八八水災  造成他的農地嚴重損失  我還記的那一陣子  一向開朗的他 突然間變的沉靜不多話 我問他 他也總說沒什麼  但是總另一些朋友口中 我才知道他的經濟來源出現了問題  但是幸好老柯 振作了起來 我不是想說人定勝天 還是啥立志故事  只是他現在也只能種木瓜  他也很有心想種好  我去那裡 說好聽是幫忙  但是其實也只能做些雜事 陪他說說話 聽他說說內心的苦悶  吐吐苦水  他是個好人 只是有時心直口快  容易不修飾的說出很多他無意的話  但是朋友  不就是彼此包容彼此幫助  前一陣子"艋舺"這部電影不是就說了一句經典名言"我不知道意義是殺小  我只知道義氣" [好像是這樣說的吧!歹事!我還沒去看]我還記得我因為自己的虛榮心欠下了一些錢  當我的生活出現危機時 伸出援手的 不是別人  就是他們

其他的朋友 你們有時再抱怨朋友應該如何相處時 請問你們真的把我們當作朋友了嗎?他們自己也不好過  他們也知道我的缺點 但是他們只說  朋友  啊不然勒  當假的喔~~ 我眞的很感謝他們

但是...老柯啊  我是真的有在做啦  你不要一直強調我多吃你幾碗飯  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只吃沒做  [留一些給別人探聽啦] 歹事 我離題了雖然我在接下來有新的工作  沒辦法常去幫忙  但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請你們有機會可以去他那裡給他加加油  打打氣

  老柯與我

左邊的就是老柯啦  右邊的當然就是我這條老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