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完了事務人員的課程,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上課四天幾乎都在昏睡...不是我覺得無聊 而是我要上夜班 早上再去上課 真的會累耶!!我還以為自己很行  原來不過如此....

回到我第二個據點 也當上了主任  終於也要成立管委會 照理我應該要開心了  但....因為是新的職位   我雖然上過課 可我也不過是一個新人  一堆東西 我真不知道如何上手... 

唉~~秘書也要離職了  我是新的主任  頂多比新的好一點點 因為之前待了一小段時間  但..那也只是管理員  不太需要負責任  現在...我也很想不太負責任 像之前那個主任一樣  可是跟我自己的做事方式有落差..所以...不行....

唉~~我的人生理念  又被打破嚕~~悠閒...把我的悠閒還給我..... 

這次回來最讓我震驚的 是一個住戶的女兒 "燒炭自殺" 過世了..... 這個女生我跟他聊過幾次  她是台大生  說話也很幽默  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  但是...這就是人生  誰會料想到  我再也看不到她了...  同事跟我說她覺得這女孩的家人  在事發後 異常冷靜  我也有注意到  但...這樣也沒有不對  日子總要過  她媽媽還有另外兩個女兒要養  只是我很佩服這個女孩的勇氣(這樣說 不是我覺得自殺是好事!!)她可以放下一切事  就這樣離開  反觀我週圍的朋友  常常說的像似"天塌下來 非死不可" 但是事實呢?呵呵 不過就這樣~~ 

對於這女孩 我會遺憾 我幫不上任何忙  我會難過  我跟她沒機會再聊天  但我不覺得她錯或是對  因為我不是她 !!

再回到這個點後覺得心境上又開始不一樣  不過不是因為在什麼職位上  而是對自己又開始擔心 或許以我現在的生活 年紀 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但..我的"無所謂"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對誰都一樣  好怪~但卻不討厭  因為"無所謂"  再把時間拉長一些~~試試看吧!!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風格 "行為沒有理由 做事沒有計畫"或許哪一天 "想開"了 我就離職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