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  主要管理人.事.物 我想我不是主管  我是主任  "主"要負責"擔屎"的"任"務  我想我要先聲明   我不討厭新進人員  我也不擔心事情都不懂  不擔心事情都不會  我只在意"態度"  承擔的態度 想學的態度  做事的態度

但是我卻不知道給新進人員訂下規定  卻是被人說"帶人要帶心"再多送一句 "我太嚴格"這是啥??你說的是中文嗎??我聽不懂"亞利安星球"的語言  可以翻譯一下嗎?

不是生氣是無奈  這些天的事件讓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該繼續"認真做"  還是你好 我好 大家好.......

還記的我剛當保全那一天 所發生的"主任事件"  這次居然反過來變成"保全事件"  還差點引發住戶要"報警"!!  太厲害了!真的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嚕~~"

之前是主任推責任   現在是保全推責任  是怎樣??真的把我看成"擔屎"的是吧!!  我在前面平息住戶的怒氣  你在後面加材上油  是怎樣??你以為報警不關你的事是吧!!抱歉!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這件事過了幾天後我把大門關起來  痛罵了保全一頓!!   好樣的!告狀告得真快  襄理馬上知道了  等我回公司  柔性的跟我說了一些  沒關希!弄我是吧!!我喜歡人家弄我!只是希望你要有本事  不要弄到一半  就出事  你的事我不見得都會幫你處理  避免"太嚴格"事件又出現  住戶寄放"鑰匙不見"   那是你交接上的問題 東西不知道!  麻煩你自己想辦法  我很忙  別找我   不是我該做的  我不會理你  不會幫你    給你機會 是你自己不要   跟我爭辯  你要有本事  加油啊!!兄弟!!看看是你先掛 還是我先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