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個新的工作地方 不到一個月又換 哇勒~~很好玩是吧...調動我的時候跟我說 是因為想要救場(就是快解約了 想要挽救) 結果好不容易救起來了 公司說不簽約了....

好樣的 雖然我知道他們的考量是對的 但是...居然把我換到另一個快要300戶的點  我的人生觀是"悠閒"  現在是閒不下來  這個地方管理差  辦事差  制度差  連人都差  同事間是相處的還不錯 但是..做事態度 方法很爛  說要我到這理學著處理當主任的事

但是我看到現在...唉~~是學啥??  主任這樣做  那不就跟那禿頭(之前的主任  不是天殺的那一個)沒兩樣  推託 裝忙  一定要這樣嗎??

我很想換工作  但是這個月22-25要去考事務人員證照  錢都付了...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薪水也沒比較多  事情卻一再的變多  你說我優秀  我比較想說是你在搞我  想把我弄走是吧~~

現在能做的也只能等考試完  再做結論  我的"悠閒"  把我的"悠閒"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