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辜的兩個字"長大"   當遇到很多是無法解決就告訴自己    我應該"長大"了  所謂的"長大"到底是什麼 是變的現實  還是很多事都知道 不一定會有結果  所以應該努力承受 不管結局好壞  不要在意  要像大人一樣

那又是誰說 "事事要盡力"  又是誰說  "要超越自己"  如果不在意結果 是不是因為已經先找好理由 "我已經長大 不能計較結局如何 因為我已經長大"

說啥東西呢??如果他說的是對的  為啥不開心的人那麼多 無奈的人"踢倒街" 是假象? 是敷衍? 是面具?

我不認為應該開心過日子 但也不認為難過是啥壞東西  但是"事事沒有絕對  對錯沒有分別"  我想沒任何的情緒過完每一天  這不是簡單多了 不必擔心高過頭後產生的低潮  也不必擔心低潮後的高峰會產生下一個低潮 擔心東  擔心西  這樣不好嗎?

最近感觸變多  是因為太閒了嗎?還是因為看了些人?經歷了些事?大概吧!!總覺得 我跟很多人不一樣  "格格不入" 有些人認為我太成熟  有些人認為我太灑脫 有些認為我是痞子 有些人認為我太幼稚 但...出現了一些少數人  很少很少的人  發現我的"不一樣"雖然不承認 但是他說的沒錯 我不是將自己封閉  只是將那兩個無辜的兩個字"長大"的陣營下 再多加一條冤魂  只是更發現"長大"還是不能隔絕太多雜念  所以進化到 "老年"對!!就是"老年"  曾幾何時我夢見自己  一個人渡過  父母老去 兄妹離去 孤單的死去 驚醒的我發現全身溼透  眼框內有水 我告訴自己  那是天氣熱...我說"該裝冷氣了"   我說"該換條棉被了"  我說"該洗個澡了"  我說"該出去走走了"  我說......

終於 我說了....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