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幾天聽說.........  之前的那個主任要離職了  但是我卻沒辦法調回去了....現在的地方 原本我是抱著我一貫的態度 走到哪搞定到哪  但是我發現好像出現障礙了 我連說話都變的慢一拍 思考能力也變差了

再加上去沒多久身體變差!! 居然10年前搞好的牙齒 現在牙齦發炎 痛了我現在還在痛 之前那個地方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 居然調來這裡當主任?? (不是那個天殺的主任 但是也不是我合得來的)前幾天我朋友找我去唱歌  我居然沒有像以前那樣開心 狀況也好差 像死掉一樣 怎會這樣 難道年紀真的大了

現在工作的地方 常會有一個小朋友 來找我聊天(事實是 他會找每一個人說話 聊天) 他昨天居然說 我有白頭髮!!我那一瞬間 居然有種莫名的驚訝!!對!是驚訝!!想起我以前常被人叫叔叔 或是阿伯 我都沒啥意見 但是當他說看見白髮 我居然一瞬間 想要請假回家寫離職單 呵呵 看來我這條老狗真的遇到我在意的事了 再也不夠灑脫了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要再換個工作 但是現在的工作  卻不是我可以想要就要的 我的襄理也告訴我 " 不要環境適應人  要人去適應環境" 我銬

就是這一句話 讓我一直不敢離開  我常跟他說 我是被你拐來的 他卻笑笑的說  你都那麼大了 怎可能說拐就拐 唉!!他說的也是 只是我好想跑  離開這裡 以前在外地工作覺得這不是我的家  現在回到家 卻發現沒有我的存在的地方  並不是我家人不歡迎我 而是"孤單" 一種名叫"孤單"的東西 包覆著我 那東西 會讓你在熱鬧的地方 有著開心的表情 但心理卻疑問著你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這種感覺不能分享  這種感覺可以說出 可以發現 可以感覺 可以懂得 但卻不能分享 因為你不是我 不會有人可以分享你的孤單 你的寂寞 那是屬於你的 那是你的專有

又是看著一對對的情人 一對對的夫妻 一個個的小孩 疑問又一次次的逼問 你呢?你的另一半? 你的小孩呢? 你說要看著你背影長大的小孩呢?你說那會指著你照片告訴他小孩 "這是你爸爸.我的先生"的那個人呢??

時間一直在走 日子一直在過 "想" 想你會不會想起我 "念" 念著我答應還沒實現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狼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